現在時間

 
醫療資訊》《醫院-台北縣市》《檢驗所》《減肥教室》《醫學學會
 

 

三A醫學檢驗聯盟
這裡有三A醫學檢驗聯盟簡介,聯盟檢驗所簡介,檢驗師簡介等。

大華醫學病理檢驗院
本網站有大華醫學病理檢驗院簡介,檢驗師的學經歷介紹以及聯絡電話與地址。

台南地區醫學檢驗資訊網
提供關於台南地區醫學檢驗的一些資訊;包括公會、醫院檢驗科、衛生署評鑑合格檢驗院、

中國非破壞檢驗有限公司
中國非破壞檢驗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,檢測項目有X光及伽瑪射線照相、超音波探傷、超音波厚度、磁粉探傷、染色探傷、絕緣(漏電)探傷、機械設備等。

亞洲醫事檢驗所
這是對於亞洲醫事檢驗所的業務簡介網頁。

忠央醫事檢驗所
這是對於忠央醫事檢驗所的業務簡介的網頁。檢驗項目有電腦血液生化分析、全身健康檢查...等。

慶安醫事檢驗所
這是一家位於屏東市林森路112號的慶安醫事檢驗所,專門負責健康檢查及保險檢查

長泰檢驗所
提供長泰檢驗所簡介、醫檢師施志和的個人資料,並給予民眾最精確、完善的全身健康檢查服務及專業的健康諮詢服務,使您擁有正確的保健觀念。

高雄醫學院檢驗科
高雄醫學院檢驗科簡介、組織介紹、人員編制、教學訓練及教學研討會。

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檢驗科
包含聖馬爾定醫院檢驗科簡介、醫檢師介紹、檢驗介紹及醫檢諮詢等。

惠民醫事檢驗所
本網站介紹惠民醫事檢驗所簡介,服務範圍的說明及就醫資訊。

世博醫事檢驗所
本網站有世博醫事檢驗所簡介,服務範圍的說明及就醫資訊。

陽明醫學病理檢驗所
這是陽明醫學病理檢驗所對於其業務的簡介,有精液檢查、超音波掃瞄、愛滋病檢查、親子鍵定、健康檢查、糖尿病檢查...等項目。

環境檢驗所
這是環境檢驗所民眾意見信箱。

秀傳紀念醫院檢驗科
提供放射檢驗科學及新知,各種檢驗項目,醫學研究、臨床生化、微生物、血清等。

 
育德中西醫儀器有限公司
地址: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820號
電話:(02)2225-3705